关于《关于铁岭县12345政务服务 便民热线平台管理实施办法》(征集意见稿)的征集意见说明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根据《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53号)等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为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铁岭县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企业群众水平,提高诉求的办理质量和效率,建立办理规范、运管协调、监管有力接办机制,根据省、市相关管理办法,铁岭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制定《铁岭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集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提高规定文件质量,2022年2月11日至2022年2月25日,我局将《铁岭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集意见稿)发布在铁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截至公示期满,未收到反馈意见,特此说明。

  铁岭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2年2月28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