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tlxhdhzzrmzf/2023-0739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铁岭县横道河子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7-20
标  题: 关于《关于开展横道河子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攻坚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解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7-20

关于《关于开展横道河子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攻坚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解读

  一、决策背景和依据

  为了进一步压实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职责,切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经镇政府研究决定,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攻坚战活动,现制定此方案。

  二、工作目标

  力争经过三个月时间,彻底改变全镇人居环境,建立垃圾减量常态化长效机制,为建设“和美乡村”打下坚实基础。

  三、主要任务

  攻坚战从7月15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分三个阶段同步交叉进行。1、彻底清理村屯垃圾阶段。2、垃圾分类减量普及阶段。3、全力开展选树典型阶段。

  四、工作要求

  要明确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建立考评机制、调度机制、奖惩制度。加大宣传曝光力度,形成工作合力。

  五、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机关:横道河子镇人民政府

  解读人:李永刚  咨询服务电话:024-7883007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