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堡镇政府免费发放药品 保障群众用药需求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为了缓解群众感染病毒的紧张情绪,解决群众购买药品“一药难求”的情况,全力保障镇内药品供给稳定,腰堡镇政府积极作为,向各村免费发放药品,及时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

  在发药现场,群众有序领取药品,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药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叮嘱群众科学用药,切勿盲目用药,做好日常防护,加强自身健康监测。工作人员暖心的举动让村民连连称赞:“政府不仅把药送到了我们手里,更送到了我们群众心里,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

  本次活动,腰堡镇共计发放6000余份药品,每份3样药品,包括去痛片、复方氨酚苯海拉明片、氨咖黄敏胶囊,以退烧、止咳、消炎为主,全面保障群众用药需求。本次活动结束后,除了现场群众领取的,剩余药品将由村干部直接送到急需药品的村民手中。

  下一步,腰堡镇政府将持续关注镇内药品储存数量,保障退烧药、感冒药等药品稳定供应,并重点关注镇内老弱病残群体,统筹多方力量,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