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新年首场大型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月30日,我县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双井子镇举行,提前“吹动”节后招工就业热潮。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53家知名企业提供了招聘信息,共招聘岗位230余个,招聘1300余人。闻讯赶到的群众认真查看招聘介绍,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

  春节后是企业复工复产和劳动者求职择业的黄金时期,企业用工缺口较大,劳动者求职意愿较为迫切。为切实助力企业节后“开门红”,服务返乡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的同时,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招聘会为返乡农民工,还有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及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机械、制造业、商超、家政、物流、物业等几十种岗位,最大限度满足不同技能和文化程度求职者的需求。会上到场近400人,有求职意向186人。同时通过直播平台推广,抖音、快手平台累计观看达4万余人次。

  本次招聘活动由铁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铁岭县团委、双井子镇人民政府、铁岭县人社中心联合主办。通过现场招聘和直播招聘的方式,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有效的交流平台,提供双向选择的渠道。变“规模性招聘”为“针对性招聘”,把招聘会开到农民家门口,使农村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选岗择业,为企业稳岗复工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