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家居产业园招商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8月19日,我县借助沈阳家博会这一盛会和开放合作平台,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召开铁岭县家居产业园招商发布会,全方位宣传推介铁岭县,扩大铁岭县招商成果。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褀参,副市长丁一楠、县领导张洪泉、常东旭、黎光、孙忠海等参加活动。

  上午十点半,铁岭县家居产业园招商会正式开始,县委书记张洪泉致欢迎词,县长常东旭进行铁岭县招商发布,全面介绍我县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人才资源等六大优势。辽宁尼尔科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隋明东、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分别致辞。伴随着水晶球的成功点亮,铁岭县家居产业园正式启动。

  铁岭县家居产业园位于沈阳经济环城高速,腰堡北出口1公里,规划面积1.66平方公里,紧邻102国道,园区内基础设施完备,现以辽宁尼尔科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为家居产业核心,以临近的木材加工企业为核心区进行配套生产,形成家居展销、制造基地的完整产业链条,是以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家居产业集聚区。

  据了解,本次招商会为期3天,设置一个主会场,面向沈阳家博会1000余家全屋定制类企业开展招商活动。活动中,县产业招商分局30余名工作人员化身销售员,全覆盖推介铁岭县优质资源。经过一天的广泛宣传,吸引众多省内外参会嘉宾关注铁岭县,有效提升了我县的知名度。

  活动当天,铁岭市、县领导与中国家居协会领导进行洽谈交流,并参加了沈阳家博会开幕式,丁一楠、张洪泉为沈阳家博会开幕式剪彩。随后,市县领导实地参观了辽宁尼尔科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授权展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