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企业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4月26日,铁岭县召集县域内重点企业、乡镇政府及工信、交通、卫健、公安、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召开企业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听取各单位现阶段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汇报,针对目前企业疫情防控各环节、全过程,尤其对外来车辆、人员管控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进一步剖析和优化。

  会议指出,本轮疫情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但仍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巨大压力,对此各部门、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醒,决不能盲目乐观,更不能有丝毫懈怠。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用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常东旭指出,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核心要保证企业正常生产,保持企业供应链、产业链稳定。企业要严格做好通勤管理报备,加密核酸检测频次,落实好管人、管车、管物、管环境四方面工作,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和管控能力。

  常东旭强调,在严控外来人员车辆方面,企业要用好“铁岭通行”数据化工具,做好来铁人员报备,在铁人员定位,居铁人员核查工作,落实企业赋码,筑牢输入防线;政府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好乡镇属地责任、项目包保单位责任、部门监督责任,守牢基层防线、密切协调联动,科学精准施策,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