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省直播电商行业技能大赛在我县网红小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3日至15日,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省直播电商行业技能大赛在我县网红小镇举行。14日下午,技能大赛正式开幕。市领导丁一楠和县领导张洪泉、高焱燊、李文涛、崔萍参加了竞赛开幕式并参观了网红小镇。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乡村振兴局主办,铁岭市总工会、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铁岭市商务局、铁岭市乡村振兴局和铁岭县政府承办。来自全省14个市的100名直播电商精英,将围绕直播电商四大项38个小项技能展开专业角逐。14日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在各自指定的直播间内热情洋溢地推销本地特产,选手们不仅对产品的特质、优点、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有的更是进行现场烹制演示,与直播间内的粉丝积极互动,让粉丝们真切感受到铁岭及辽宁省特产的魅力,多款商品刚刚上线就被“秒杀”。

  据了解,大赛特邀20位省内专家全程监督比赛进程及结果。特别是作为主要协办单位的我县网红小镇,更是为本次赛事提供了标准化赛事直播间和配套的功能空间,并配备了60名专业化的赛事裁判,组建比赛数据中心团队,为该赛事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