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铁岭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意见征集稿)征求意见说明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为全面调查我县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各类单位基本情况,掌握国民经济行业间经济联系,客观反映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新进展。通过普查,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加强和改善宏观经济治理,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辽沈战役”铁岭攻坚战,实现铁岭县全面振兴的新突破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本单位起草了《铁岭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

  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提高规定文件质量,2023年4月28日至2023年5月17日,我局将《铁岭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征集意见稿)发布在铁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截止公示期满,未收到反馈意见,特此说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