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铁岭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意见征集稿)征求意见说明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建立健全处置森林草原火灾工作机制,提高应急处置工作效率和水平,根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森林防火条例》《草原防火条例》《国务院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辽宁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辽宁省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辽宁省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铁岭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制定《铁岭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

  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提高规定文件质量,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2月15日,我局将《铁岭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意见征集稿)发布在铁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截至公示期满,未收到反馈意见,特此说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