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2018-03-21
标  题: 蔬菜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8-03-21

蔬菜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蔬菜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总体工作情况

  1、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及《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辽政办﹝2017﹞22文件精神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2、蔬菜局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办公室成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3、蔬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文件,对专人进行信息的收集、撰写、整理、上报工作的培训。

  4、蔬菜局设立了专门的信息查阅场所,及时更新和完善了指南与目录,将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二、主动信息公开情况

  目前尚无需要公开信息内容,仅培训农民时设立24小时技术咨询电话,随时解答蔬菜生产中的技术难题。

  三、建议提案办理结公开情况

  2017年,涉及本部门提案0项。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1、存在的主要问题:信息采集不够全面,更新不够及时,公开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

  2、改进措施: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学习与培训,不断更新与完善信息内容,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全面性和及时性,更好的为我县蔬菜产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