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标  题: 政协2016年部门预算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7-06-22

政协2016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铁岭县政协概况

  一、主要职责

  第二部分 铁岭政协 2016 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铁岭县政协 2016 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铁岭县政协概况

  一、主要职责

  县政协机关是政协铁岭县委员会的办事机构,承担县政协秘书、参谋、服务和联络等日常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政协铁岭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委员座谈会等会务工作。

  (二)组织实施政协铁岭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的决议、决定。

  (三)负责委员视察、调查、座谈、研讨等日常活动的秘书、服务和具体组织工作。

  (四)研究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理论政策,调查研究全县政协工作经验、问题及解决办法,供领导参阅。

  (五)负责政协工作情况的对内对外宣传,收集反映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六)联系各乡镇委员活动小组和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互相配合,协调工作 。

  (七)负责县政协开展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八)负责职权范围内的人事任免和机构调整。

  (九)承担政协铁岭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铁岭县政协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铁岭县政协 2016 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铁岭县政协 2016 年收支预算的总体说明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铁岭县政协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财政事务、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住房保障支出等。铁岭县政协 2016年收支总预算 313.45 万元。

  二、关于铁岭县政协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6 年“三公”经费预算数 24.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0.8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3.5万元。2016年预算数与2015年预算数持平。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3.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4.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指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有关规定、国务院财政部门会同价格主管部门共同发布的规章或者规定,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财政部门会同价格主管部门共同发布的规定所收取的各项收费收入。

  8.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协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9.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协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