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tlx/2023-04102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2023-07-18
标  题: 全县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7-18

全县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7月18日,全县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标本兼治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对防汛、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县长常东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事关社会稳定、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果。要加强对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的安全监管,确保各项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排查和整治。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燃气安全,加大对雨情、水情的监测和预警工作,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对于燃气安全工作,要加强巡查和维护,确保燃气设施的安全运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清单,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开展安全检查,举一反三,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