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标  题: 阿吉镇全村户户通道路修建工程顺利结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1-08

阿吉镇全村户户通道路修建工程顺利结束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事关村民切身利益,也是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新乡村的重要基础。为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足感,解决魏家村村民的道路破损问题,阿吉镇开展全村户户通道路修建工程。

  在收到家住阿吉镇魏家村村民通过12345平台反映道路破损问题之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诉求人通过电话取得联系,调查了解情况并向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阿吉镇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作出批示,部署,并立即研究落实。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阿吉镇负责人员了解到此路段属于魏家村村级道路,由于年久失修,造成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经镇村领导沟通协商,决定由村委会出资,整修全村农用道路。面对修路资金紧张缺口,政府建议村委会召开会议,倾听群众意见,制定可行方案,经过大家讨论,最终决定采用黑色碎石进行铺垫,既能节约修路成本,又能达到良好的效果。最终,全村户户通道路修建工程于9月下旬全面启动,经过10余天紧张施工,魏家村各户门前的一条长9830延长米,宽4米的黑色石子路面正式通车,道路修建用料2752立方米,投入资金约22万元,方便了村民出行和生产,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得到了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