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tlx/2023-0109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2023-04-28
标  题: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4-30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4月28日,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着力打造廉洁政府,为实现铁岭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首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一体推进法治政府、诚信政府、效能政府和廉洁政府建设,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积极开展“八五”普法系列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政务公开,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问题“万件清理”监督行动,牢固树立政府过“紧日子”思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干部作风和工作效能明显增强。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充分认清形势,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握关键环节,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抓手,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提高执行效率为关键,着力提升政府效能;以加强源头管控为重点,强化重点领域监管;以强化监督问责为利器,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要压实工作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廉洁政府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强烈的担当进取精神,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推动实现铁岭县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