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1-19

我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1月18日,我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当前我县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会上,各副县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近期工作进行归纳总结,对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常东旭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时刻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护林防火的责任和措施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补齐短板漏洞,主动发现问题,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应急准备,保障重症救治和正常医疗秩序,引导群众规范有序燃放烟花爆竹;三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大督查力度,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