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标  题: 2022年县政府全体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1-02

2022年县政府全体会议

  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常东旭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全体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任务。各分管副县长出席会议,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垂直管理单位、各乡镇和党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季度是“收官季”,也是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关键期。全县干部都要咬定目标任务,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动能,保持强攻之势、彰显奋进之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一要在加快项目建设上精准发力。高质量招项目,高标准建项目,高水平谋项目,以重大项目增量做大经济体量、提升发展质量。二要在助企纾困发展上持续用力。紧盯最高标杆,紧抓要素保障,常态化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等企业帮扶活动,创优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最大程度利企惠民。三要在提升产业能级上尽心尽力。壮大工业经济,促进三产消费,发展现代农业,大力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以稳保进、以进促稳。四要在推进改革创新上竭尽全力。坚持以改革增动力、以创新激活力,破除发展瓶颈、厚植发展优势。五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凝心聚力。六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上不遗余力。坚持抓实疫情防控,抓牢安全生产,抓好信访维稳,从严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