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4-29
标  题: 第十九届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4-29

第十九届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4月27日,县长常东旭主持召开铁岭县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县信访局关于2022年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的汇报;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县营商局关于铁岭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第一季度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县信访局关于2022年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强调:开发区、凡河新区、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全县工作的重要位置,应急局要进一步捋顺应急机制,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原则同意县营商局关于铁岭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第一季度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新闻媒体记者贾笔耕


相关文章

  图解:第十九届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