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1-04
标  题: 第十八届县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04

第十八届县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10月20日,县长常东旭主持召开铁岭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期间重大隐患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铁岭县建立林长制实施方案》《铁岭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县应急局关于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期间重大隐患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工作,应急、住建、市场等部门要做好重点建设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限电企业、煤矿、燃气安全等领域的监管工作,要指派专人做好现场安全指导,各乡镇企业包保人员要全部到岗,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遏制亡人事故发生。

  会议原则通过《铁岭县建立林长制实施方案》。责成县林业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铁岭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责成县商务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履行发文程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新闻媒体记者贾笔耕。


相关文章

  图解:第十八届县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