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8-06
标  题: 第十八届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8-06

第十八届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8月6日,县长常东旭主持召开铁岭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铁岭县2021年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教育局和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双减”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原则同意县政府办关于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将未办理完成的建议提案纳入议事日程,确保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原则同意县政府办关于铁岭县2021年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媒体记者胡志晟、贾笔耕;群众:任逍遥。


相关文章

  图解:第十八届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