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6-18
标  题: 第十八届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6-18

第十八届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5月27日,县长常东旭主持召开铁岭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审计项目实施情况、关于202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了《铁岭县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

  会议原则同意县审计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审计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进行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在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县审计局在跟踪监督各单位问题整改的同时,要会同财政部门加大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力度,切实提升机关工作人员规范行政能力。

  会议原则同意县市场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责成县市场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铁岭县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责成县市场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媒体记者胡志晟、贾笔耕;群众:任逍遥。


相关文章

  图解:第十八届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