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0-21

关于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按照县政府领导要求,政府督查室会同县项目服务中心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实际到位资金情况

  全县1—8月实际到位内资完成39.18亿元,完成市全年指标任务的69.96%。其中省外内资完成20.17亿元,完成市全年指标任务的57.63%。

  按全口径到位资金看,李千户镇、蔡牛镇、大甸子镇、腰堡镇、横道河子镇、镇西堡镇、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凡河新区、平顶堡镇、鸡冠山乡、财政局、市场监管局按进度完成指标任务,开发区、其他乡镇及县直部门未完成任务。

  按省外到位资金看,蔡牛镇、大甸子镇、李千户镇、凡河新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腰堡镇、镇西堡镇、平顶堡镇按进度完成指标任务,其他单位均未完成任务。

  二、签约项目情况

  市招商中心认定新签项目86个(其中“两区”各乡镇76个、县直部门9个、党群部门1个),完成市全年指标任务的74.14%;协议资金75.76亿元,完成市全年指标任务的65.31%;新签亿元以上项目17个,完成市全年指标任务的50%。

  凡河新区、鸡冠山乡没有市确认新签项目;县直部门只有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市场局、生态环境分局有市确认项目,其他单位均未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