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标  题: 铁岭县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倡议书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3-25

铁岭县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倡议书

致广大办事群众的倡议书

尊敬的广大办事群众:

  近期省内外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政务服务中心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属于人群聚集区。为坚决筑牢防控屏障,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保证群众和企业有序办理各类业务,现提出如下倡议:

  即日起,鼓励运用网上办理、电话咨询、电话预约、雷锋代办等方式办理业务,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现场办理业务人员采取限时限流管控。

  1.建议广大企业和群众采取“非急延办、急事网办、要事约办”方式办理事项。非紧急业务请尽可能延后至疫情稳定再前往中心专区的窗口办理。紧急业务请尽量采用电话咨询、网上办理的方式,避免到中心现场办理。铁岭县政务服务网(http://sxzspzx.tieling.gov.cn/)可查询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

  2.确需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请提前按业务联系电话先行咨询,预约办理,错峰办件。未预约或预约未成功人员尽量不前往各服务窗口,避免不必要往返和聚集。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长期为群众和企业提供电话、微信预约服务。村(居)民还可通过网格员、雷锋代办员进行咨询、代办,尽量减少出行。

  3.到达现场后,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根据需要提供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证明。请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即办即走、减少逗留。“两码”异常、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暂不进入现场办理,并联系居住地落实防控要求。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铁岭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铁岭县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