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2022-05-30
标  题: 别让“养老”变“坑老” 守好百姓“养老钱” 铁岭县全面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5-30

别让“养老”变“坑老” 守好百姓“养老钱” 铁岭县全面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决策部署,近日,铁岭县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全面展开,针对养老诈骗案件多发领域,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促进全县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保障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为加快铁岭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让我们共同携手,人人参与,帮助老年人远离诈骗陷阱、守住“钱袋子”,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养老诈骗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96110;024-72258066

  邮寄举报地址:铁岭市凡河新区嘉陵江路160号铁岭县公安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收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

  铁岭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