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白旗寨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白旗寨乡召开2022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21

白旗寨乡召开2022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2022年9月20日,白旗寨乡党委副书记高跃主持召开2022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各村双委成员、全体护林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我乡已全面进入防火期。今年雨水偏多,野草、小灌木较往年明显增加,存在火灾隐患较大。各村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今冬明春防火工作不出问题。二要完善责任体系,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各村要严格落实防火目标责任制,按照属地化管理,落实本村责任。各村要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划片包干落实包保责任制,明确包保区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三要严格火源管控,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紧要时期,特别是节假日等关键节点,请各村书记、两委成员全天值班。安排专人专岗进行值班值守;用大喇叭进行防火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确保白旗寨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