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标  题: 铁岭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恢复开放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09

铁岭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恢复开放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

  按照我县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确保广大办事群众、企业健康、有序办理业务,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于2022年9月9日对服务大厅进行全面清洁消杀,9月10日至9月12日中秋节休息,县政务服务大厅从9月13日起恢复正常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厅恢复原工作时间

  从2022年9月13日起,县政务服务大厅按原工作时间正常上班。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二、提倡“网上办”

  为避免人员聚集,降低办事成本,减少跑腿次数,提倡尽量选择“网上办”“预约办”等方式申办业务。

  搜索铁岭政务服务网进行线上申报,网址:http://sxzspzx.tieling.gov.cn。

  三、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进入大厅时,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出示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描铁岭通行码(场所码)。办理业务时请自觉保持安全距离,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鉴于大厅人流量大,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我们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同时请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并到指定医院就诊。

  因疫情防控给广大办事群众、企业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铁岭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