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铁岭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23

铁岭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公告

尊敬的办事群众:

  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秩序,给您提供健康良好的办事环境,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和的防控要求,公告如下:

  一、办事群众进入大厅请先出示行程码,凡行程码未显示市外城市地区的办事群众查验需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二、凡行程码显示7天内有省外或省内有疫情地区或陆路口岸丹东行程的办事群众查验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三、凡行程码显示7天内有高中低风险地区行程的办事群众不得入内,但需登记信息,及时推送防指。

  四、有体温大于37.2℃、咳嗽等症状者或“健康码”显示为黄色或红色者、未佩戴口罩者、“行程码”显示近期曾有国内外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按要求隔离且无核酸检测者一律谢绝进入大厅,并按规定予以上报。

  铁岭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