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标  题: 铁岭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行政执法检查书面检查报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2-14

铁岭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行政执法检查书面检查报告

  为进一步加强对旅游市场和旅游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我局专门开展本次旅游经营场所专项检查。

  检查的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3号,2013年4月25日公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57号修订,2016年11月7日公布)、《旅游行政处罚办法》(国家旅游局令第38号,2013年10月1日起实施)

  被检查单位:通过抽查比例要求,随机抽选,最终确定抽查企业为辽宁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铁岭浅水湾营业部。

  检查时间:2022年12月9日

  检查人员:通过随机抽选,确定检查人员2名,分别为:王冠、孙志涛。

  检查内容:

  1.旅行社的经营行为;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事项。

  检查结果:2022年12月9日,铁岭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执法人员王冠、孙志涛在出示执法证件后,对辽宁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铁岭浅水湾营业部进行检查,经检查未发现违规问题。

  铁岭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