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标  题: 铁岭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行政执法检查书面检查报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2-14

铁岭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行政执法检查书面检查报告

  检查的法律依据:《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文化部52号令,自2012年2月1日起施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

  被检查单位:通过抽查比例要求,随机抽选,最终确定抽查企业为铁岭县腰堡镇海豚湾练歌房。

  检查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检查人员:通过随机抽选,确定检查人员4名,分别为:王冠,孙志涛,庞书楠,陈咏。

  检查内容:营业场所内从业人员统一着装及工作标志佩戴情况。

  检查结果:2022年08月02日 17时37分至2022年08月02日 18时29分,铁岭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执法人员王冠,孙志涛,庞书楠,陈咏在出示执法证件后,对铁岭县腰堡镇海豚湾练歌房检查时,发现当事人涉嫌从业人员在营业期间未统一着装并佩带工作标志,其行为涉嫌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九条第三项的规定,应当给予当事人行政处罚。

  铁岭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