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tlxsjj/2024-00702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机构: 铁岭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4-02-28
标  题: 铁岭县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进点动员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02-28

铁岭县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进点动员会

  2月27日,铁岭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铁峰主持召开审计项目进点动员会,并就审计进点工作提出要求,审计局副局长刘范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服从现场指挥调度,依法审计,规范操作,推进工作落实,全身心投入到外出审计当中去。二是注意保密纪律。把握全程全员保密、强化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三个重点,力争圆满完成此次审计任务。三是维护良好形象。审计人员要在上级审计部门的领导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发扬严谨细致、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严守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维护审计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