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tlxsjj/2023-07982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机构: 铁岭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3-12-01
标  题: 铁岭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第6次审计项目业务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12-01

铁岭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第6次审计项目业务会

  2023年12月1日,铁岭县审计局召开了关于2023年审计项目第6次业务会,此次业务会讨论研究了1个计划内审计项目。

  会议听取了铁岭县中心医院财务收支审计报告(代拟稿),对个别疑难和有意见分歧的问题,参会人员逐一发表意见和看法,进行了集体讨论和审定。通过集中审理,将研究型审计融入到审理工作,集体研究审计发现问题的定性、依据的合法合规性,审计报告(草拟稿)中出现的错误和不当之处,充分发挥了集体智慧,严格审计质量控制流程,有力确保了审计项目质量和规范性水平。

  会议强调,后期审计工作仍需要重点加强研究型审计,利用好计算机审计,借助大数据分析等手段来提升审计实效。要严把审计质量关,筑牢审计生命线,关注审计全过程各环节,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