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铁岭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第4次审计项目业务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2-30

铁岭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第4次审计项目业务会

  12月29日,铁岭县审计局召开了关于2022年度审计项目第4次业务会,此次业务会讨论研究了3个计划内审计项目。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铁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审计组组长和审计组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审计组宣读了各自审计项目的审计报告(草拟稿),参会人员针对审计发现问题的定性、依据的合法合规性,审计报告(草拟稿)中出现的错误和不当之处进行点评纠正,提出了完善意见,使得最终的审计报告从表达形式,问题定性等多方面合法合规。

  会议强调,依法审计、依规审计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通过审计业务会议,做到了对审计项目集体把关,达到对审计质量全面控制,增强审计人员应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的能力,推动我县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