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开展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09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开展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迎接第51个六五世界环境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有效推动社会公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生态环境宣传活动。

  6月2日,铁岭县生态环境分局来到凡河新区农民新村文化广场、新台子镇文化广场进行宣传活动。利用宣传册、展板、横幅,发放环保购物袋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倡导群众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广泛宣传、普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群众牢固树立并广泛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把共建美丽铁岭县转化为全民自觉行动。

  6月5日,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来到新都市场进行宣传活动。在活动地点,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向公众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低碳生活、《公民十条》、环保法律法规、创建文明城市等,推动了社会公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6月7日,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环保设施向公众集中开放参观活动。我局组织志愿者及群众到铁岭贵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环保设施的基本情况,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环保设施工艺流程,激发了大家参与环保的热情,使环境保护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为建设美丽铁岭县贡献力量,成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行动者。

  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营造了公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广泛宣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积极引导了社会各界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