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铁岭县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成果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0-25

关于铁岭县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成果的公示

  根据国家、省水源保护工作相关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规范铁岭县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保护工作,加大水源保护力度,切实保障居民供水安全,2022年9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关于推进乡镇及以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环水体函[2019]92号)和《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规范》(HJ338-2018)等相关要求,铁岭县人民政府委托技术单位对铁岭县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开展保护区划定工作。目前,划定工作已完成,现将成果公示如下。

  铁岭县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均为孔隙潜水型水源井,保护区划定结果为:

  1.阿吉镇阿吉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新台子镇新台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3眼,保护区范围是以1号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2号水井为圆心5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和3号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共三个圆形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135km2。

  3. 腰堡镇腰堡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白旗寨乡大河西村地下水型水源地1有取水井2眼,保护区范围是以1号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和2号水井为圆心5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共两个圆形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107km2。

  5.大甸子镇大甸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1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6.李千户镇李千户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7.双井子镇双井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8.熊官屯镇熊官屯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9.阿吉镇乌巴海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10.阿吉镇杨屯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11.阿吉镇山河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12.大甸子镇大甸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2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13.大甸子镇抚安堡村地下水型水源地1有取水井2眼,保护区范围是以1号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和2号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共两个圆形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57km2。

  14.凡河镇药王庙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15.凡河镇宋家泡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16.凡河镇小莲花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17.凡河镇江河泡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18.凡河镇康熙楼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19.横道河子镇东三岔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0.横道河子镇百贯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1.横道河子镇上石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2.横道河子镇横道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3.横道河子镇西三岔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4.横道河子镇武家沟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5.李千户镇西催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6.李千户镇车夫村地下水型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7.李千户镇上未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8.李千户镇马侍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29.李千户镇三道沟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30.李千户镇张楼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31.李千户镇小屯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32.李千户镇岭西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33.李千户镇康庄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34.平顶堡镇建设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35.平顶堡镇平顶堡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36.双井子镇黄洋泡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37.双井子镇黑鱼汀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38.双井子镇丈沟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39.双井子镇高家店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0.新台子镇鲍岗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1.新台子镇索龙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2.新台子镇诸民屯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3.新台子镇八里庄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4.新台子镇花豹屯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5.新台子镇懿路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6.镇西堡镇养马堡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7.镇西堡镇三台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8.蔡牛镇西二台子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49.蔡牛镇王千村地下水型水源地有取水井1眼,保护区范围是以取水井为圆心,30m为半径的圆形所围区域,保护区面积为0.0028km2。

  相关水源地保护区划定成果详见附件。

  附件1铁岭县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结果一览表

  附件2铁岭县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主要拐点坐标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