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道河子镇: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近期,横道河子镇按照省市县委关于“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有关安排部署,围绕推动政策落实、项目建设、问题化解等工作,迅速开展联系服务。

  近期,横道河子镇主要领导对横道河子镇园区重要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先后对大伙房水泥厂和贵鑫环保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及座谈。

  在大伙房水泥厂,领导干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大伙房水泥厂负责人表示,企业现在在电力供应、涉税需求、销售渠道和资金方面希望政府帮助协调解决,希望政府帮助企业与相关部门和银行进行沟通协调。

  在贵鑫环保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就含贵金属废催化剂综合利用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含有色金属废催化剂综合利用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诉求。

  通过此次现场走访,我镇对收集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大伙房水泥厂目前面临电力供应、涉税需求、销售渠道和资金方面四方面问题;贵鑫环保有限公司目前面临土地手续难题。

  经过与企业负责人存在的难题进行商讨交流后,已经初步研究制定了解决方法和措施。下一步,我镇将以解决问题为核心,持续抓实联络对接,落实好“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一对一”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确保人员包联到位、企业诉求了解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和问题解决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