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牛镇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今年5月15日是我县第17个“政务公开日”,蔡牛镇按照县级要求,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铁岭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结合我镇重点、亮点工作,全面开展了“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部署

  为深入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推动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在活动日之前,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研究了活动的内容形式,明确了活动的目的意义,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书记张宏亲自担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对政务公开日活动负总责。镇长柳子琦、党委副书记刘鑫任副组长,对活动具体负责,并确定了由各分管主要领导按照主管工作各负其责,相关科室选定专人,全程参与活动的组织领导体系。

  二、组织实地观摩,加强沟通交流

  活动期间,邀请了我镇人大代表、铁岭县政协委员到张庄玉米合作社等地进行实地观摩,领导小组成员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亲自接待,并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工作重点、特色亮点,认真解答咨询的问题,听取提出的意见建议。累计接待参观人员15人,解答问题12个。

  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镇政府通过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政务公开宣传标语、设立宣传立牌等方式加大对政务信息公开的宣传力度,并在微信群里转发活动信息,提高政务信息公开活动的群众知晓率。活动期间,投放宣传标语8条,设立宣传立牌1个,转发活动信息2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