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镇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为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向村级延伸,近日,阿吉镇以“优化政策服务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力铁岭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在镇内主街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组织民政、经管、医保等十余个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部门,从土地政策、养老服务、卫生健康等领域着手,开展惠民政策、各领域政务服务办事指南宣传及一站式办公推广等,为群众答疑解惑,推动政务公开精准化、便民化。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共有近百余名群众参与,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4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问题解答满意率达到了100%。

  下一步,阿吉镇将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实效,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高效、透明的公共服务,助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