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道河子镇举行2023年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月18日,横道河子镇分会场举行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镇党委书记聂思群、镇长孙雪峰、铁岭贵鑫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铁岭成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约代表、镇招商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在铁岭县2023年第一次集中签约活动中,横道河子镇分会场共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3亿元,打开横道河子镇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新局面。签约仪式上,镇党委政府对3家签约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镇党委书记聂思群表示,项目签约是我们凝聚发展共识、携手创造辉煌的起点,我们会大力发扬“雷锋式”服务精神,着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让大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据悉,本次签约的铁岭贵鑫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铁岭成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其中铁岭贵鑫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4个新项目,总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11023平方米,主要新建研发大楼2350平方米,新建智能化操作控制立体式仓库6600平方米。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综合实力强,与我镇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必将为横道河子镇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蓄势赋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