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牛镇大力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春节将至,按照县级要求,我镇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大力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一、 分工建组,进行检查。党政班子成员按照各自的职能分工,对各自管辖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领域进行确认,并按照要求组建各自的检查小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将烟花爆竹零售点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对各烟花爆竹零售点、加油站、燃气站等进行安全检查,核查各经营场所的安全状况,并仔细检查消防器材的配备和使用情况,提高经营者的安全素质,增强安全意识,对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

  二、 开展宣传,常态巡查。对于重点的烟花爆竹安全,我镇深入宣传非法储存和违规经营烟花爆竹的危害,发放零售点标示牌、烟花爆竹安全条幅等,借用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的烟花爆竹安全意识。检查小组通过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对烟花爆竹零售点、加油站等进行巡查,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