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子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年关将至,1月12日,新台子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全镇在春节期间以及之后机关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村书记,全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董学朋主要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要紧跟防疫政策,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要发挥基层“守门人”作用。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对春运、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大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针对秸秆禁烧工作、防范诈骗工作、信访维稳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才回乡工作、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也进行了相关部署。

  镇长董学朋对全体机关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自己的新春祝福,祝愿全体机关干部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