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2023-01-08
标  题: 关于新版铁岭县人民政府网站上线运行的通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1-08

关于新版铁岭县人民政府网站上线运行的通告

亲爱的网民朋友们:

  为更好地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方面的作用,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对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新版网站共设置了“新闻中心”“政府信息公开”“政民互动”“政务服务”“铁岭县概况”等七大版块。2023年1月16日,新版县政府门户网站上线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版县政府门户网站访问地址仍为:http://www.tielingxian.gov.cn/。

  二、新版县政府门户网站上线运行期间,部分界面、栏目还在不断优化,功能还在进一步完善,可能存在信息分类不准确、链接错误等情况,请广大网民朋友谅解。同时,真诚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网站建设中的疏漏和问题批评指正(邮箱:mhwzxxbz@sina.com,微信公众号:铁岭县政务),我们将不断改进完善,加强管理维护,推进网站建设,切实把县政府门户网站建成内容丰富、服务便捷、功能完备、富有特色的为民服务平台。

  衷心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殷切期待您的光临和参与!

  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