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象棋、围棋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黑白”争霸、“楚汉”对垒,5月11日,我县象棋、围棋比赛精彩开幕,奏响全县第六届运动会序曲。小小棋盘上,兵来卒往、黑白交错,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尽享“棋趣”。

  早上8时许,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和各乡镇的党员干部、退休教师、农民代表等齐聚赛场,展开激烈紧张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各位棋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凝神静气,开始了脑力和耐性的比拼。比赛中,棋手们全神贯注,时而举棋不定,时而落子有声,看似云淡风轻,实则步步为营。大家各显身手、你攻我守、见招拆招、“棋”乐融融,比赛越往后,气氛就越紧张,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被棋手们的紧张气氛所感染。棋逢对手时更是激发了参赛选手们的斗志,斗智斗勇斗棋力、拆棋论棋切磋棋,尽情展现棋艺、享受棋趣。比赛后,选手还对棋局进行认真复盘,总结经验和不足,以保证下场比赛展现更好的棋技。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以棋会友,不仅增进了棋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提升了职工群众的棋艺水平。

  此次象棋、围棋比赛是我县第六届运动会系列比赛中开展的首场赛事。下一步,我县还将继续组织开展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田径等竞赛,进一步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锻炼身体,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