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房车游铁岭 凡河印象营地成热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芳菲春日,微风和阳光正好。百辆房车摩托车巡游铁岭县活动与春光相遇、和山水相约,得到各大媒体平台的广泛关注。房车露营这种出游新体验在铁岭走红,凡河印象露营地成为“五一”期间休闲度假新热点。

  五一假期来临前,铁岭县启动了“乐游在铁岭,车行山水间”百辆房车摩托车巡游铁岭活动。活动集结了省内众多的房车、摩托车爱好者,打卡铁岭莲花湖湿地公园、铁岭雷锋纪念馆、榛子岭水库等精品旅游线路,领略铁岭县秀美风光。这次巡游活动把凡河新城的如意湖、梭桥等地标景观、凡河印象露营地的网红元素都进行了完美展示。

  省市县媒体对本次活动高度关注,从前期预热、活动启动到系列活动开展,都进行了全方位报道,通过短视频、活动预告、宣传海报等形式,在宣传呈现方式上下足了功夫,做足了文章,搞足了氛围。

  本次活动宣传网络互动热度高、传播范围广,主流媒体与各新媒体形成矩阵式宣传。活动现场阶段,邀请辽宁电视台、北斗融媒、辽宁日报等省市主流媒体参与宣传,并加入网红直播,共同扩大区域旅游宣传联动效应。活动发酵阶段,主动对接、跟进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发稿报道。央视频、辽宁卫视、辽宁生活频道、辽宁北方频道、北国网、北斗融媒、东北新闻网、铁岭发布、铁岭新闻等众多中央级、省、市、县新闻媒体聚焦宣传,共发布《乐游在铁岭 车行山水间》、《百辆房车乐游铁岭》、《大车巡游大城市 百辆房车游铁岭》等新闻稿件12篇,系列短视频8个,总浏览量达到220万人次。

  今年,铁岭县提出全力打造“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休闲度假后花园”这一文旅新品牌,百辆房车摩托车乐游铁岭活动是带动文旅产业全方位提升的揭幕之作,铁岭县还将举办半程马拉松赛、摄影大赛以及羊汤节、秋收节等赛会节庆活动,聚力提振旅游消费,全面促进旅游升级,开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