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县长金岭视察节前市场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月5日下午,金岭常务副县长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和新都综合市场经理的陪同下,对节前市场食品经营状况进行视察。

  视察中新都综合市场食品供应充足,种类丰富,价格稳定,尤其是生鲜肉、蛋、奶、水果、蔬菜保质保量。新都综合市场经理介绍经与多方供应商的积极协调确保节前各类食品供应充足,新都综合市场作为市场主体与食品经营者共同规范食品经营行为,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表示在全面督导食品安全监管上,基层辖区食品安全工作要精于指导,勤于督查,协助市场主体做好食品风险防范,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铁岭县重视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通过对重点市场、重点领域、重点食品的视察,督促市场监管部门与市场主体携手共建食品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