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美食“亮相”首届年货节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月1日,铁岭县首届年货节在凡河新区钻石广场正式开幕。深山乡榛子、凡河源黑木耳、韩一家泡菜、靠山屯白酒等40家参展商拿出自家的特色美食,让寻味而来的近3000余名市民满载而归。

  因营养丰富、自然健康,白旗寨乡黑木耳、灵芝孢子粉、笨鸡蛋等产品受到了现场市民的广泛关注。凡河源黑木耳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知道举办食品节的消息后,乡领导马上与合作社取得联系,沟通参展相关事项,将合作社的农特产品带到展会参展,让大家了解白旗寨乡的农特产品。合作社希望通过此次年货节,能够扩大本地销售渠道,提高合作社农副产品知名度,让产品与市场有效对接,助推农村产业的发展。”

  “来尝尝我们的炖酸菜、玉米面条,热乎地,老好了……”在林瓜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展位上,一大锅猪肉炖酸菜正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闻到香味过来试吃的市民络绎不绝。

  “以前就知道铁岭大米、榛子有名,今天到现场一看才知道,咱们铁岭的鸡肉、牛肉、辣白菜、黑豆油等等的好东西这么多,很多食品都是经过深加工、精包装,品牌的产品。”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市民纷纷表示,此次食品节举办得及时、有意义,让市民们对铁岭的特色农产品、食品有了更多了解的同时,也让买年货有了好去处。

  大牛乳业的牛奶在现场也是供不应求,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货节第一天,厂家现场进行了一次补货,没想到牛奶会卖的这么快,看来好的产品是真有市场,老百姓真的很认可。”

  首届年货节品种多、规格高,极具铁岭特色,各种美味食品,集体亮相年货节,让现场市民热情高涨,市民们在年货节上品尝到的是家乡的味道,感受到的是铁岭美食文化的魅力,通过年货节,了解家乡品牌食品的发展和壮大的同时,也购买到了自己心仪的美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