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 “为民服务零距离,送证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近年来,铁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拓宽登记业务深度服务百姓功能,全力打造“强服务,争先锋”品牌,促进登记质量提质增效,“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5月19日下午铁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部分同志来到盛世福城小区销售中心为居民送上崭新的不动产权证书。

  盛世福城小区是新台子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至今约有十几年时间,居民迟迟未能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为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铁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点对点协调、面对面沟通,把工作落到实处,第一时间将不动产权证书挨家挨户送到居民手中。工作人员耐心、专业、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居民一致称赞,为民服务零距离,件件小事聚民心。

  下一步铁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贯彻“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工作理念,继续探索、发展更多便民措施,打造“有速度,更有温度”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