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疗保障局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2023年5月15日是我县第17个“政务公开日”。为组织好本届活动,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稳预期的作用,铁岭县医疗保障局、铁岭县医疗保障事务服中心有效开展了政务公开日活动。

  我局联合营商中心通过大厅的电子屏幕宣传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意识,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窗口工作人员现场为办事群众们普及医保相关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5月15日,由副局长杨波带队,深入到李千户、催阵堡集市,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展板、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医疗保险政策,公开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等。

  通过宣传,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政策咨询平台,增强了宣传成效,切实把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提高了政策知晓率。活动中,共吸引100多名居民前来咨询,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有的还不忘带宣传资料回家向左邻右舍进行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