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5月15日为政务公开日,铁岭县卫生健康局联合铁岭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开展515政务公开日主题宣传活动。

  铁岭县中心医院、铁岭县辖区内乡镇卫生院等各家医疗机构充分利用医院内LED屏幕循环滚动播放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标语,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宣传,保障了居民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

  铁岭县卫健局与铁岭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来到铁岭县凡河新区新都市场,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的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热情为群众进行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并对提出的问题为市民进行了宣传讲解,并且广泛听取来自群众的意见建议,既促进了政务公开服务工作,也密切了和群众的联系,提升了部门形象。

  通过此次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了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提升居民了解政府、监督政府的意识,推进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