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10!警察节, 铁岭县公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在2023年“110警察节”到来之际,为构建辖区平安和谐过新年的氛围,铁岭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用实际行动,尽心尽力的守护着辖区的治安大环境。

  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特巡警大队民辅警首先在警务室开展向警旗敬礼仪式,之后开展街面巡逻和广场宣传。1月10日上午,110指挥中心民辅警和巡特警大队队员在铁岭西站警务站,开展“反恐知识”和110宣传日活动,为广场旅客和周边群众宣传反诈中心app及发放反恐怖主义宣传手册,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效应,让更多老百姓了解到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全民反恐的重要性认识。

  凡河派出所对新警开展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活动。在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广场宣传活动中,派出所民辅警们在文化中心小区广场,为来往的群众发放“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单,讲解怎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常识及法律知识,同时宣传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希望辖区群众能从多方面提高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和如何了解110接处警等相关内容,并通过典型的真实案例,与在场群众分享了在日常生活工作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国家安全方面知识和防范电信诈骗及110接处警服务民生等常识,让更多的辖区群众了解到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需要大家一起携手守护的初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