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及疫情后企业用工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切实提升人社为企服务水平,按照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及疫情后企业用工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请你中心认真组织实施。

  一、全面加强助企纾困政策宣传。要以“10+2”保用工促就业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及人社为民直通车为载体,通过“企业集中宣讲”、就业服务专员“一对一”线上线下宣传等方式,常态化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传。提高辖区企业政策知晓面,尤其是企业负责人要熟知各项政策,确保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企业应享尽享。(因疫情原因,暂只能以线上的方式开展)

  二、全力保障企业用工。要精准掌握辖区企业用工需求,特别是要及时掌握本轮疫情对企业用工影响,通过免费发布用工信息、开展直播带岗、组织参加各类招聘会、“送岗位下乡”、组织专场招聘、建立乡镇招工群等方式全力帮助企业招工,助推域内企业发展。

  请你中心于9月8日14时前将上述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材料,经主要领导审定后,报县人社局办公室。

  电子邮箱:2581260215@qq.com

  附件1-铁岭市2022年保用工促就业政策清单

  附件2-铁岭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清单

  铁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6日

  (此文件予以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