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三级物流体系“统仓共配”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2月7日,铁岭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三级物流体系“统仓共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

  县政协副主席、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崔国良主持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能够使圆通、申通、极兔三家快递公司,借助目前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快递产业聚集态势,进一步打造铁岭县“统仓共配”新模式,统一仓储、分拣、运输、配送、揽件,实现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改善快递企业以前独自经营、业务量小、配送成本高而无法在乡村设点运营的局面,实际解决农村电子商务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和农产品出城的“最初一公里”难题。

  圆通快递负责人表示,作为最早一批入驻服务中心的快递企业,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签约能够共建高效率、低成本的快递物流体系,从根本上提升企业利润,同时也为铁岭县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三家快递公司与我县正式签订铁岭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三级物流体系“统仓共配”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有利于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切实发挥物流资源整合、配送模式创新优势,推动日用消费品、农资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配送服务,助力农村电商发展,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